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内容不完整,想看的私聊我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八十七章 鸳鸯浴

  几块酥饼和糕点下去,Kaning已经饱了,她拍了拍有些发鼓的肚皮,正要把吃不完的一半糕点喂到Kavin嘴里时,Mj几人突然出现,手中还拿着三个玉瓶,里面装满了圣水。Gorya用柳条枝沾上水,在Kaning的头上点了点,又将剩下的水洒在了Kaning的礼服上,Gorya兴奋地说道:“姐妹,新婚快乐,我为你去寺庙向主持求来了福水,我这个姐妹还算称职吧!” 

  

  Mj和Ren也将自己拿来的福水洒在了Kavin的礼服上,这是泰国的一项习俗,据说这样做可以给人带来好运,能让新人永远幸福。  

  

  Kaning拥抱着Gorya说:“怎么能说称职呢,应该说是很周到,我还以为你们已经离开了,我刚刚还和Kavin说你们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就走了,Gorya、P Mj、P Ren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和Kavin的福气。”


“哦豁,Kaning妹子,今天晚上是你们的新婚夜,我们怎么会轻易离开呢!是不是啊kavin?”Mj挤眉弄眼地看着Kavin。

  

  Kavin走过来一只手搂着Mj的肩膀,另一只手把Ren也拉到了一边,对着Mj说道:“你小子别捣乱啊,我还嫌一个晚上太短呢,经你这么一闹,我和Kaning今晚什么时候才能去洞房啊!”说着又看向Ren,“还有你,老和Mj呆在一起都学坏了,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 

  Ren伸出了一只手,Kavin一时没明白他的意思,拍了一下他的手说:“干什么?”“噢咦,当然是朝你要礼包了,仅仅几句话就把我们打发了? 想要快点和Kaning去房间就要给我们一些小礼包,不然的话…”Re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。

  

  Kavin咬牙1切齿地指了指Ren说:“Ren、你果然是学坏了,现在这是和你的大舅哥打成一片了吗?”说着从怀中掏出剩余的礼包,正要从中拿出三个,不料被Mj一把夺过。“这些都给我们了,三个人平分其实也没多少,祝你和Kaning妹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,妹妹,咱们走吧。”

  

  Gorya拉着Kaning的手笑着说:“Kaning,注意安全,今晚别太累了。”说完三人离开了婚礼现场。

  

  Kavin问道:“Gorya刚刚和你说了什么?神神秘秘的。”


“她说让你今晚悠着点儿,别让我太累,P Mj和P Ren也让我注意安全,看来你这些好朋友都知道你的大灰狼本性。”


“我的红包都给了他们,是不是他们的话我就可以不用听了?夫人,今晚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啊,你要有个心理准备。”


“讨厌,不和你说了,我身上被淋湿了,要赶紧回房洗个澡。“”

  

  Kavin心情大好,调侃道:“我身上也全湿了,我们一起洗个鸳鸯浴?”

  

  10分钟后,Kavin拥着Kaning刚进了房间,仆人就将换洗衣服送过来了,Kaning拿起换洗衣服,飞快跑进了浴室,把门反锁,她靠着门,怕Kavin要闯进来和她一起洗,虽然已经结婚了,但是就这么赤裸裸地四目相对,她还是有些紧张的。把门上了锁后,Kaning也就放心地开始脱下湿漉漉的衣服,打开花洒,温热的水自头顶而下,让Kaning舒服极了,享受着独处的美好时光。


“砰砰砰”外面传来Kavin的敲门声,Kaning没有理会,反正他也进不来,有什么好怕的。


“小丫头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,说好了一起洗呢?”


“谁和你说好了,这只是你单方面的想法,我可没答应。”说完不再理会Kavin的拍门声,自顾自地拿起沐浴网棉清洗着身体,她的泼墨一般的长发随意地散落在后背和两肩,Kavin用钥匙打开浴室的门,氤氲的水气中少女曼妙的身段

评论(1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