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九十五章 恶有恶报

  Kavin拥着Kaning正要离开,Finne仍然不死心地双手抓住了Kavin的小腿,恳求地说道:“P Kavin,求求你不要抛下我好不好,这个女人有什么好?我也可以给你生孩子的,你选我好不好。”

  

  Kavin只觉得一阵阵恶心,他的笑中带着阴冷。“你也能和Kaning相提并论?想给我生孩子,你也配!这只会让我感到恶心,我只说一遍,放开你的脏手。”

  

  谁知Finne抓得更紧了,连速摇头道:“我不放,我不会放开的。”

  

  Kavin也不再客气,他平日里绅士风度一扫而光,面对这种恶毒的女人,尤其是在她伤害了自己的心尖人的情况下,Kavin的冷静和耐心已经被耗尽了,他一脚就将Finne踢到了一边,Finne滚出了一米多远,手臂擦伤多处,发出惨叫声。


“你不是很想要怀孕生孩子吗?那我就帮你达成心愿,来人啊,找十几个地痞流氓, 你不是渴望男人的滋润吗!那就一次让你体验个够,什么时候我说可以停了才能停,让那些人轮流来。”

  这样的惩罚足以证明Kavin这时已失去了理智,小丫头差点被掳走让他后怕极了,他从未有过这种感觉,即使以前自己多次遇到生命危险他也从未害怕过,Finne触碰到了他的逆鳞,挑战了他的底线,怒火涌上脑门,他想都没想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

  

  Finne扑倒在地上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她这次是真怕了。“不……不,P Kavin,你不能这么对我,不能……”

  

  Kaning看着跪在地上的Finne,听着她断断续续的哭声和哀求声,她握住了Kavin的手说:“老公,这样的惩罚未免有些太…”

  

  Kavin叹了口气,原本冰冷的眸子染上了些许温度。“怎么,你要为她说情?她在十几分钟前还想要伤害你和我们的孩子。”


“我知道,她是很讨厌,但我们不能动用私刑的,这对她来说不公平,她做错事可以用法律来惩罚她,而且如果你这样做了,你一定会后悔的,对于父亲来说影响也不好,你可要想清楚啊!”Kaning说的句句在理。

  

  被Kaning这么一提醒,Kavin才冷静下来,他认真想了想,挥挥手让拽着Finne的保镖退下,他摸了摸Kaning的脑袋说:“小丫头,你怎么可以这么好,对几次三番伤害自己的人都能手下留情,刚刚我的样子是不是吓到你了?”

  

  Finne看着Kavin那种从未在她面前展露出的宠溺的笑和发自内心的情感,她在这一刻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可笑,喜欢了二十年的男人只是她的一厢情愿,她明白在这场爱情争夺战中她输了,并且输得彻底,她哭得更大声了,这哭声中夹杂着痛苦、悲伤以及对自己所作所为的悔恨和自嘲,但是一切已经晚了,她必须要接受惩罚。


  Kaning摇了摇头说:“怎么会呢,我知道你是在给我和孩子出气,只不过方式稍欠妥当,那我们走吧,出来了这么久我都有些饿了,哦不对,是他饿了。”Kaning拍了拍自己的肚皮说道。


“好,小丫头你想吃什么?我马上吩咐厨房给你做。”Kavin拿起手机准备给管家打电话。


“嗯,我想吃辣卷饼,松子鲑鱼,我还想吃…”两人越走越远,声音逐渐变小,直到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

“啪!”一双手重重地拍在了桌子上,伴随着轻微的咳嗽声,显然是被气到了。“咳咳咳,放肆!整我们家头上来了,敢动我的儿媳妇和小金孙子,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!”


“老公你消消气,来人,端杯茶上来。”Tubtim拍了拍Korakot的背说道。

  

  Korakot喝了口茶,顺了顺胸口,总算停止了咳嗽,Tubtim也正在气头上,她看向前来汇报的人问道:“你说,还有谁参与了这件事,Finne怎么会知道Kaning怀孕的事,家中出了内鬼?”


“母亲,让我来亲自给您解释这件事吧!”Kaning和Kavin正好回家,听到了Tubtim的问话。

  

  Tubtim赶紧起身向Kaning走过来,焦急在脸上展露无遗,她围在Kaning身边左看右看,直到确定儿媳妇没事才停下来,拉着Kaning的手安慰道:“好孩子,你有没有受伤?我的孩子你受委屈了。”


“母亲父亲,我不要紧的,你们不要担心,也不要气坏了身体,我现在就把具体情况说明一下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