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         第九十六章   事情有了好结果

  听完了Kaning的一番叙述后,Korakot深深地感叹道:“Finne作恶多端,是该受到

严厉的处罚,孩子你做的对,及时制止了Kavin的不当举动,在这种时候还为Kavin和我这个老头子着想,Kaning啊,Kavin有了你是他的福气,也是我做得最最正确的决定了。”

  

  Korakot和Tubtim对着Kaning 好一番夸赞,Tubtim一直在安慰Kaning,生怕她因为这件事受到了什么惊吓。Tubtim看着Kavin问道:“kavin,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  

  Kavin冷哼几声,“哼!Finne我会把她交给警察,虽然Kaning没有受伤,但也能以绑架未遂和多次试图伤害Kaning为由让她受到应有的惩罚,让她在牢里好好反思吧!”

  

  见Kavin没了下文,Korakot皱了皱眉头问:“Kavin,那Forre以及他的公司你就打算这么放过吗,我不同意!”

  

  Kavin手中把玩着茶杯,指肚在杯身上面来回摩擦,嘴角勾起一抹玩味,转瞬收敛,眸子中显露出一丝狠戾。“谁说我要放过他们?我以前就警告过Forre叔叔,如果Kaning受到伤害,我就会踏平他的商业帝国,伤害Kaning的人,我一个都不会放过。”说完把茶杯重重地碰撞在茶几上。

  

  对于Pan的事,Kaning还是把真相一五一十地告诉给了Thanon。Pan虽然也是她的家人,但她把Pan当妹妹看待,最后又得到了什么呢?一味的包庇和退让只会让Pan越来越肆无忌惮,再这么下去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。

  Thanon不顾Pinapa和Pan的求饶,终于下定决心将Pan送去了教管学校,这个学校的性质有点类似于教管所,希望Pan在那里会做一个改变。Thanon和Pinapa离了婚,正是她的一味纵容和宠溺才让Pan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三番几次地联合起来欺负Kaning,这也是Thanon最不能接受和容忍的。恶人都接受了惩罚,所有的事情终于有了一个好的结果。

  

  一转眼,Kaning怀孕有5个多月了,肚子已经尖尖地隆起,Kaning每次产检Kavin都会陪同,有时赶上Kavin要处理文件或者要去公司开会,Kavin总会把这些工作提前或推迟,他不想错过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,孩子十分健康,心脏跳得有力,就是不知道宝贝是男孩还是女孩,他和Kaning都默契地没有问医生。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开盲盒,最后会收到惊喜,这种期待值拉满的感觉真的很好。Kaning一直猜测肚子里应该是个男孩,因为孩子好动,经带在她肚子里翻跟头,她也因为这个没少受罪,一闻到有些刺激的食物气味就总是干呕,整个人都瘦了,有时一整天下来也吃不下什么东西,这可急坏了Kavin,变着法子的哄Kaning吃饭,又花重金请了会做各种菜系的名厨来负责Kaning每天的饮食,Kavin还不忘“威胁”肚子里的小宝宝说:“小家伙,看把你妈妈闹的,你要乖一点,少翻几个跟头,这样可以让她没那么辛苦,知道吗?如果你还这么用力地折腾,等你出来了父亲可要打你屁股。”

  

  Kaning越听越听不下去了,她一把将Kavin放在肚皮上的手拍了下去,嗔怪地说“哪有你这样当父亲的,他才五个多月你就吓唬他,我可不干!”


“好好好,那为了这个小家伙,你再吃一口好不好,我刚让厨房做的米粥,你闻闻可香了。”

  

  说着把碗端到Kaning面前,舀了一勺放在嘴边试试温度,不烫了才伸Kaning嘴边,Kaning才吃了两口就把伸过来的汤勺推到一边,把头扭向一边表示自己吃不下了,她现在嘴巴里淡淡的,一点儿味道都没有,甚至有些发苦。她突然想起了自己以前吃过的烤鸡,外酥里嫩,上面还泛着油光,她舔了舔唇角,双手环着Kavin的脖子,撒娇道:“老公,我想吃烤鸡,你去给我买吧!”


“好,那我让保镖去,你告诉我要吃哪家店铺的?”Kavin巴不得自己老婆多吃点东西赶忙应下来。


“我想让你亲自给我去买,那家店在3公里外的福子街,你快去快回啊!”


“好,老婆你等着我,我现在就去。”说着亲了亲Kaning的额头,穿上外衣就出了门。  

  

  半个多小时后,Kavin抱着一只烤鸡急匆匆地回来了。“小丫头,烤鸡来了,还热乎着呢!快趁热吃。”

  

  Kaning搓了搓手,兴致冲冲地打开食品袋,一股扑面而来的油腥味让Kaning一阵阵犯恶心,干呕了好几下,她赶紧把袋子系起来,Kavin轻拍着Kaning的后背,担忧地问道:“怎么了小丫头,不合胃口吗?”

  

  Kaning抚了抚胸口,点点头道:“突然觉得烤鸡好油啊,我不吃了,老公我想吃辣拌菜,那家店叫麻干记,你去给我买回来吧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