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         第九十七章  Kavin的家庭地位

  Kavin领到Kaning交给他的任务后,片刻不敢耽误,马不停蹄地开车出门。谁知那家店辅已经关门了,他敲开门后求了老极好半天,并且答应给他两倍的价格才终于从老板手中拿到了一份辣扮菜,等到回到老宅,已经晚上十点了,结果Kaning只尝了一口就想要把辣白菜吐出来,环顾左右没有看到垃圾桶,纸巾也不在身边。

  

  Kavin太了解Kaning了,只一个动作就能明白此时此刻Kaning的需求,他赶忙把手伸过去,手掌在Kaning面前摊开说道:“老婆,吐我手里就好。快吐出来。”

  

  Kaning把嘴里的辣白菜吐出来后,哈哈地喘着气,“水…水,快辣死我了。”

  

  Kaning喝了一大杯水后,那股麻辣味依旧停留在舌尖,她皱着眉将那份辣扮菜推得远远的。“老公,这也太辣了,我不吃了,你把它拿走吧!”说着打了个哈欠。


“那老婆,咱们睡觉吧,时间已经不早了。”Kavin提议说。


“可是我还是很饿啊!老公…”Kaning的语气软软糯糯,“老公”两字拉长了声调,Kavin一听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知道自己又要出去买东西了,果然,Kaning摇着Kavin的胳膊撒娇地说道:“老公,我想吃青梅子,你去给我买回来吧!”


“老婆,现在这个时间店辅应该已经关门了,你看我也已经出去了三四趟了,咱们家有青梅干,你想不想吃这个?”

  

  Kaning看着Kavin,叹了口气然后低下头摸了模自己的肚子,对着肚子里的小Baby说道:“宝贝,妈妈现在好想吃新鲜的青梅子,不想吃青梅干,可是现在已经很晚了怎么办,没关系,妈妈忍着。”

  

  Kavin见到这一幕,赶紧坐在床边,俯下身来抚摸着老婆的肚子,安抚着说道:“老婆乖,宝贝乖,我现在就去给你们买回来,老婆你等着我,很快的。”说完一路小跑着下了楼,出了家门。

  

  晚上11点,Kavin找了好几家店辅,终于遇到了一家还未关门的水果店,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,推开房门见到小丫头在床上缩成一团睡得正香,嘴角有笑容绽开,一定是做了什么美梦,Kavin将小被子盖在Kaning身上,将被子掖好,亲了亲Kaning的眉眼,说了句:“晚安,我的小丫头,好梦。”

  

  随后将刚买好的青梅子放在盘子里,用水仔细冲洗后盖上保鲜膜放进冰箱。“老婆明天吃的时候也方便些。”Kavin自言自语地说道。累了一天,Kavin简单洗漱了一下,拥着Kaning进入了梦乡。

  

  半夜时分,Kaning的肚子传来“咕噜咕噜”的叫声,自己居然在睡梦中被饿醒了,她现在好想吃一碗热乎乎的汤面条,她扭头看着贴着自己的Kavin,他沉沉地睡着,今天他实在是太辛苦了,上了一天的班,回来后又一趟又一躺地给她把想吃的东西买回来,她伸手摸了摸Kavin的脸,她的脑袋还压在Kavin的臂弯中,她小心翼翼地起身,准备去厨房下碗面吃,怀孕的人口味说变就变.今天想想吃辣的,明天想吃甜的,后天也许又想吃酸的,她现在只想吃碗热气腾腾的汤面。

  

  仆佣们都已经休息了,她不想打扰仆佣,而是挽起袖子,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和一个西红柿,把鸡蛋打散,西红柿切碎,一齐放入锅中浪烫的水里,这时从门边传来Korakot的声音,那声音带着些许警觉。“谁在那里?马上出来!”

  

  Kaning听到父亲的问话,马上回复说:“父亲,是Kaning。”

  

  Korakot听到是Kaning的声音,这才放松了警惕,他走近了一些问道:“Kaning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


“父亲,我正在煮面,我有点饿了,仆人们都休息了,我不想麻烦她们,就自己动手了,父亲是不是我的声音太大吵到你了?”

  

  Korakot的脸色不太好,一看就是强忍着怒气,Kaning刚想要道歉,就听到Korakot低声骂道:“真是气死我了,Kavin这个臭小子实在大过分了,怎么能让怀孕的老婆自己动手做饭呢!我现在就把他叫下来给你煮面。”


“爸爸,Kavin已经很累了,正在睡觉呢,不要叫他了,面我很快就会煮好的。”Kaning在身后阻止道。

  

  谁知Korakot已经拿着拐杖上楼了,不一会儿,房间里就传来叮铃咣啷的声音,是拐杖敲在地面的声音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