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九十四章 有惊无险

  对于有孕这件事,原本Kavin和Kaning想着暂时不对外公布,毕竟才刚刚一个月,没必要大张旗鼓地让所有人都知道,只是告诉了自家人,尽管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少之又少,但危险还是悄然来临了。

  Kavin每天都有着大量的公司业务需要处理,为了更方便地照顾Kaning,他开始居家办公,这一天,公司有紧急文件需要Kavin签字,Jan打电话要Kain回公司一趟,Kavin嘱咐了Kaning几句,说他回公司一趟马上就回来,让Kaning在家乖乖等他,说完就出门了。偌大的老宅就剩下她和一众保镖以及仆佣,Kaning心里有些闷闷的,想出去透透气,有保镖跟在后面想来也没什么大碍。

  Kaning去公园散了会儿步,刚要离开,看到一位白发斑斑的老婆婆拉着一袋东西走在小道上,她气喘吁吁的,手上几乎没有了力气,果然,麻袋重重他摔在地上,袋子里的花生洒落了一地。

  Kaning见状和身后的四个保镖说:“你们几个去帮一下那位老人家,东西散落了一地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捡完。”

  几个保镖立马跑过去帮老婆婆捡地上的东西,但当他们把地上的东西全部整理好后,转过头却不见少夫人的身影,保镖们在附近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,他们开始慌了,赶紧给Kavin打了电话,Kavin召集了能征调的所有人手,自己也坐车来到公园。

  公园一角,捂着Kaning嘴巴的那双大手终于拿了下来,那张讨人厌的面孔又一次出现在了Kaning面前。“Kaning小姐,哦不对,现在应该要叫少夫人?这一次我没有抓错人吧!”Finne手中拿着一把短刀,慢慢贴近Kaning的脸蛋。

“你…你要干什么!虽然这里偏僻,但白天还是有人的。”Kaning下意识地把脸偏向了一边,想要躲避那把锋利的尖刀。

“哈哈哈,你怕了?上次你们故意设计我,害我被P Kavin厌弃,那时候怎么就不知道怕呢?”

“你到底要干什么!”Kaning冷静下来,直视着Finne问道。

“我听说你怀孕了?你的命真好,才嫁到他们家几个月就有了。”

提起肚子里的孩子,Kaning虽紧张但还是故作镇定地说:“什么孩子,你从哪里得到的小道消息?”

“哼,别在我面前装了,还不是多亏了你有个好妹妹,我答应给她一笔钱,并给她介绍优质男人,她想都不想就答应了,看来你们之间的姐妹情也不过如此。”

  Kaning早就想到了,这件事只有几个人知道,能把消息透露给Finne的不是Pinapa就是Pan,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承认这件事,不然肚子里的孩子会有危险,刚刚自己已经在Kavin送给自己的特制手表上传递了信号,Kavin马上就会找到这里。

  Kaning笑弯了腰,像是听到了十分好笑的笑话一样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Kaning收敛了笑意,十分淡定地说道:“Pan说的鬼话你也信,她经常说谎的,这么说只是想从你那里捞取好处,你能这么轻易相信她证明你也不聪明。”

“你!我不和你废话,究竟有没有怀孕去医院检查一下就知道,如果有孕了正好去医院把他做掉。”

“你是不是疯了!在泰国打胎是犯法的。”Kaning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“我知道好几家黑诊所,放心,不会太疼的,把她带走。”Finne冷冷地说道。  

  Kaning奋力挣扎着,想摆脱两名大汉对她的桎梏,但她的力气太小,怎么都挣脱不开。正在这个紧急关头,Kavin的手下将他们团团围住,有几个保镖手中拿着枪,枪口对准Finne和她带来的几个人,Kavin第一时间冲了过来,一脚踢倒了Finne,将Kaning抱在怀中,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明显是后怕的。“小丫头对不起,我来晚了,你怎么样?都怪我没有护好你,你没事就好,吓死我了。”

  Kaning回抱住Kavin说:“Kavin,你来得刚刚好,你又救了我和孩子。”

  见枪口还对着那几个人,Kavin出声提醒他们说:“别开枪,小心吓着我的小丫头。”

  Finne听到这句话立马来了精神,他抓住Kavin的裤脚,试探地说着:“P Kavin,你不让他们开枪是不是还在乎我,不忍心伤害我,你是不是后悔了。”

  Kavin的眼中寒气逼人,带着杀气,他的声音低沉地可怕,“是啊,我真的好后悔,后悔当初没能杀了你,让你有命继续伤害我的小丫头,这次我不会再心慈手软了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