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    柳不眠终于迎来了大结局,说实话还真有点不舍,也没想到自己会写这么多章,是一个超长篇了,Kaning和Kavin的故事还在继续,他们在另一个平行时空幸福地生活,也希望各位能遇到一个珍惜自己的人,这个故事的最后还有几章番外,甜甜的剧情在等待着你们呦!也谢谢各位对我的鼓励和支持。😘😘😘

     第一百章(大结局章)小少爷 Knawat

  

  护士用小毯子将宝宝包裹好,产房的门刚一打开,全家人都围了上去。


“护士小姐,我儿媳妇怎么样了,是不是生了?”Tubtim赶快询问道。

  

  护士点点头说:“恭喜你们,少夫人生了个男孩,母子平安。”说着将孩子抱向了Tubtim,哪成想Tubtim还没用手接过孩子,Korakot就抢先一步,轻轻地接过自己的小孙子。孩子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,小嘴一张一合的吐着泡泡,样子很是可爱。   

  

  Korakot笑容满面,“哈哈哈,小宝贝我是你爷爷,你看看我小孙子模样多可爱啊!”

  

  Tubtim凑到Korakot旁边,左看右看,刚想伸手抱孩子,就被Korakot挡住,急的Tubtim团团转,“老公,你给我抱一下。” 见Korakot一心只想着逗孩子,对她的话没有任何回应,Tubtim只好再说一遍,但这次却叫了老公的大名,“Korakot,快让我抱抱,你都抱了这么久。”

  

  Korakot没办法,只好轻柔地将小孙子递到Tubtim的怀中,Tubtim立刻笑开了怀。“你看看这眉眼,和Kaning多像啊,果然男孩子还是更像母亲多一点。”

  

  Thanon也连连点头说:“嗯,是像Kaning多一点,长大了肯定是个小帅哥。”

  

  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,全都沉浸在初生婴儿的喜悦中,Kaning生完孩子后又在医院呆了一个星期,身体各项指标全部合格后才回到老宅,小少爷是Teamiyaklin Kittiyangkul第一个孙辈,也是继Kavin之后的最佳继承人,他的名字自然要Korakot来起,Kavin的名字也是他的爷爷经过深思熟虑起好的。Korakot想了好几天,认为这孩子是在水灯节的第二天出生的,不论是日子还是时刻都很吉利,就最终定下Kavin和Kaning长子的名字为แสงแดดจ้า(灿烂的阳光),儿子的大名虽然由父亲全权做主,但Kavin怕Kaning心中失落,就让Kaning给儿子取个小名,这样听起来也亲切些。  

  

  Kaning依偎在Kavin怀中,咯咯咯地笑着。“儿子的小名我早就想好了,就叫他Knawat,朗朗上口又好听,老公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Knawat…Knawatр” Kavin一遍又一遍地念着,“嗯,这个名字我喜欢,就叫他Knawat。”

  

  Knawat特别小的时候,Kavin在他们的卧室中放了一张小床,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给Knawat盖被子,小孩子活跃得很,刚给他盖上被子就被他踢到一边。Kaning比较瘦小,奶水不足,所以Knawat每天只能吃一次母乳,剩下的时间只能喝奶粉。这天晚上,Kaning已经睡着了,床头柜上的闹铃响了起来,该到喂奶的时间了,Kaning睡得迷迷糊糊,实在是不想动弹,她闭着眼踢了一下身旁的Kavin,“老公,孩子该喝奶了。”

  

  Kavin睁开眼看了下时间,从床上坐起来,“老婆你继续睡,我现在就去冲奶粉,给孩子喂奶这件事就交给我好了。”

  

  Kaning象征性地“嗯”了一声,而后又沉沉地睡过去了,—连好几天都是Kavin半夜起来喂奶,最后干脆这项艰巨的任务就由Kavin包揽,他不想让老婆太辛苦。 

  

  Knawat刚出生时和Kaning十分相像,但当他一岁多时能明显看出还是更像Kavin,眼睛嘀哩咕噜地转,一副聪明机灵的样子。  

  

  儿子一出生,Kavin的家庭地位又往后排了一位,Knawat十分依赖Kaning,做什么都要拉着母亲一起。这天,Kavin和Kaning躺在床上,Kavin又不老实了起来,大手已经伸向了Kaning的裙摆,Kaning惊呼一声:“哎呀,Kavin你干什么,这才几点啊!”

  

  Kavin的手依旧在Kaning的后背游走,亲吻着她的锁骨,喘着粗气说着:“我不管,趁臭小子不在,咱们赶紧亲密一下,我们都好久没…我都快忍不住了。”

  

  哪成想扣子刚解开了两颗,房门就被推开,一个小小的人儿出现在眼前,Kaning一把推开Kavin,把衣服整理好,张开双手温柔地说道:“宝贝,你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,到妈妈这里来。”

  

  Knawat揉了揉眼睛撒娇说:“妈妈我困了,我要和你们一起睡。”说着脱下鞋子,径直躺到了Kavin和Kaning的中间。Kavin给Kaning使着眼色,意思是让Kaning把儿子支走,Kaning可舍不得,自动屏蔽Kavin的眼神示意,Kavin还想要最后挣扎一下,他把儿子抱在腿上,十分认真地对他说:“乖儿子,你已经四岁了,也该自己睡觉了,男孩子要独立要坚强。”

  

  Knawat摇了摇小脑袋,奶声奶气地说:“我不要我害怕,我要和母亲睡。”说着钻进了Kaning的怀中,Kaning笑看着Kavin吃瘪的样子,小声地对他说:“明天把门锁好。”

  

  Kavin一想到明天,心情总算好了一些, 他此时内心的想法是:还是生个女儿好,不会跟我抢她妈妈。明天造女儿,就这么决定了。

  

  一家人就这样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,此生有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是一种幸运,值得用一生去呵护和珍惜。(有点像童话故事的结尾)


评论(1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