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晴

人要忠于自己年轻时的梦想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柳不眠(泰版流星花园Kaning×Kavin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一    二胎

  Knawat一天天长大,从三岁开始就天天坐在Korakot的腿上吃饭,这样的情况已经有好几天了,在饭桌上,Kaning对Korakot说道:“爸,Knawat已经三岁了,也该自己吃饭了,您就不要喂他了,让他自己吃。”

  

  Kavin也在一旁帮腔道:“是啊,这个小鬼头太活泼好动了,在您腿上一直动来动去你也不嫌累,我小时候你可没这样抱着喂我吃饭,老头子你也太偏心了一点,当心把小孩子给惯坏。”


  Korakot板着脸,刚一出声又把音量降低,怕吓到腿上的小孙子,对Kavin说:“他多大你多大,和一个小孩子争风吃醋,Knawat是家族的长孙,是合法继承人,反正我已经有了小孙子,以后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我不管你了,就是有一样,你不能欺负Kaning。”


“我哪敢欺负小丫头啊,我疼她还来不及,咱们两个都是十足十的怕老婆。”Kavin一边说着一边把Kaning最喜欢的饭菜夹到她的碗里。

Korakot一听到儿子说他怕老婆,顿时有些不乐意。“我什么时候怕你母亲了?我和她一般都是谁说的对听谁的,这样很公平。”


“关键是我妈说的从来都是对的,你说的从来都是错的,我妈今天是不在,如果她今天没出去你就不敢这么说了。”


“你给我闭嘴!懒得和你争论,我要喂孙子吃饭了,来Knawat,张嘴再吃一口。”

  

  Knawat乖乖张大了嘴巴,对着Korakot笑,一笑露出了几颗小白牙。Korakot摸了摸Knawat的小脸蛋,温柔地说:“看我孙子多听话,不像某些人,在中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叫抱什么不抱什么。”

  

  Knawat把嘴中的食物咽下去后,抢着回答道:“爷爷爷爷我知道,抱孙不抱子,孙就是我,子就是我爸。”


“哈哈哈…真是个机灵又聪明的小子,爷爷最喜欢你了。”

  

  Kaning夹起了碗中的一块鱼,刚放进嘴里就被一股浓郁的腥味逼的吐了出来,随后捂着嘴干呕了好几下。“我有点不舒服,去一下卫生间。”说着站起身来跑向卫生间。  

  

  Kavin也放下勺子,取下餐布说:“我去看一下小丫头,你们先吃。”说完也离开了餐桌。

  

  Korakot目视着两人离开的身影,又回想着刚才Kaning干呕的样子,有些恍然大悟,他给Tubtim打了个电话。“喂亲爱的,你还在和太太们逛街吗?你快回来吧,你可能又要有小孙子了。”

  

  挂了电话后,Korakot兴奋的亲了亲Knawat的小脸儿,“Knawat要当哥哥了,你是想要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呢?”

  

  Knawat仰着头略加思考了一下回答道:“我不要小弟弟,我想要小妹妹,妹妹比较可爱一点。”

  

  通过验孕棒的初检和私人医生的检查,确认Kaning已怀孕一个月了,家人们高兴之际,Kavin看着Knawat,此时他正咧着嘴朝他笑着,牙还没长齐,说话还有些漏风。   

  

  Knawat真是Kavin见过最调皮的孩子,每天像个猴一样上窜下跳,让他这个父亲很是头疼,所以当再一次得知Kaning有孕时,Kavin就在心里默默地祈祷:有Knawat这个小鬼已经足够了,这次千万不能再生儿子了,还是生女儿好,Kavin就抱着这样的期望度过了八个月。

  

  八个月后,Kaning被推进了待产室,这次的生产比较顺利,有了头一次的经验这次只用了10个多小时就生出来了,Kavin依旧陪在Kaning身边,当护士把第二个儿子把给Kavin时,“砰”一声,内心好像有什么东西了碎一样,他开始碎碎念起来:“又是个儿子,你为什么不是女孩儿呢,为什么呢?”

  

  但Kaning这次生的是双胞胎,十分钟后,护士又将第二个孩子抱了过去,恭喜爸爸和妈妈,生了一对龙风胎,真是好福气啊!”

  

  Kavin接过孩子的手有些颤抖,险些流出眼泪,“我终于生到女儿了,我终于有了女儿。”

  

  两个孩子一男一女,第二个儿子起名叫Kontar,小女儿起名叫Kuthana。一下子多了两个孩子,家里就更加热闹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